關於林家素粽

三十多年來堅持只賣素食粽子

  • 我們是小農副業經營素食粽子生產,開始 於1987年,由現年78歲林老媽媽開啟素食粽子的生意。林媽媽手藝奇佳 從小茹素的她最能掌握素食者的胃口。

  • 林家素粽位於台中市豐原郊區,舊路門牌地址雜亂不容易找到但是門口停車倒是很方便,建議來訪客人用google地圖導航會比較容易找到。因為不是市區店面,會來的總是多年的老主顧,沒有做招牌 只在門前掛著幾串粽子讓初次到訪的客人容易辨識。

  • 要做出好吃的粽子並不難,要能每一天都做出同樣令人感動的粽子就只有誠信與挑剔的性格才能辦得到。林家素粽的創始人林老媽媽和二代經營者就是同時具備這兩種性格的憨直之人,無怪乎林家素粽的美味與品質始終傳頌鄉里,有口皆碑。

  • 林家素粽堅持健康原則絕不使用防腐劑、色素和違法食品添加劑。並且採用頂級圓糯米和特製香菇熬汁蒸煮而成,香味濃郁,可經多次蒸煮而不稀爛走味,內餡使用豆輪、客家脆埔、香菇頭...等,食材都由老闆親自到生產地挑選,最傳統最道地。用料雖然簡單,卻是 多年來僅見的獨特美味。想品嚐糯米極緻原味而不被華而不實的內餡干擾的饕家不可錯過。

林家素粽logo